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展文艺风采 奏青春华章——软件学院新生才艺大赛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0/12/04 点击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2020级同学们提供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平台,2020年11月29日晚七时,软件学院新生才艺大赛于经信教学楼十一阶教室举行。软件学院团委王天放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大赛由团委文艺部主办,同时学生会主席团、部分2020级新生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才艺大赛共包括表演、投票和颁奖三个环节。首先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参加乐器表演的同学轮流进行了小提琴、大提琴、萨克斯、单簧管等乐器的精彩演奏。随后的声乐类比赛中,参赛的同学为观众带来了各有特色的表演,有明快轻松的流行音乐演唱,有颇有韵味的古风歌曲轻吟,还有活灵活现别具匠心的说唱表演。同学们在不同的表演形式中深受感染,在感叹其中艺术魅力的同时,激起了培养个人爱好的兴趣。随着2019级才艺大赛的冠军返场表演结束,工作人员组织现场观众投票并进行统计。最后现场公布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为在本次大赛中获奖及做出贡献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现场的观众纷纷表示这次才艺大赛充分的使他们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和青春阳光的力量,精彩表演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调节剂。

晚上九时十分,集体合影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才艺大赛的举办集中展现了参赛同学的才艺,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也培养了新生“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今后,同学们也将以积极乐观、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成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姚国田 孙莫楠

摄影:刘福霖

校对:朱洁西

上一条:唇枪舌战辩新意,妙语连珠谁争锋 ——软件学院2020级新生杯辩论赛
下一条:辩春秋而知兴替,论天地以求始终——软件学院第二十九届先锋论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