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雪中吉大”——软件学院研究生摄影大赛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20/12/01 点击量:

 

为了让同学们可以一起感受冬季的气息,拥抱白色美景,享受雪后盛况,和第一场雪后的吉大有个约会,11月24日由我院研究生学生会发起并主办了软件学院研究生冬季摄影大赛。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校园生活,同时为喜欢摄影、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提供了极好的交流平台。

 

(获奖作品——1号选手 于怀志) 

大赛参赛主题为“雪后的校园”,倡导同学们用相机记录那些触动人心的时刻,与他人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大赛经过学院学生会的大力宣传后,收到了很多同学的关注,并且获得了同学们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参与。

(获奖选手——2号选手 林朋)

大赛采用自愿报名、大众投票的比赛方式。累计征集到了超过50张来自各个年级的同学们的精美摄影作品,并选出了35人作为参赛选手进行角逐。此次大赛收集到的作品远超过赛前预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比赛方式采用现下流行的微信大众投票的方式,总计获得浏览量39533人次,35名选手在决赛的三天内总计获票23346票,可谓盛况空前。

 

 


(获奖作品——3号选手 陈红宇)

    本次大赛共评选出6幅能充分体现赛事主题和个人特色的作品进行两天的展览并按照名次发放比赛奖品。此次摄影大赛至此取得圆满成功,既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又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同时领略到校园里的优美风光。我们期待在下届摄影大赛中能够涌现更多优秀的摄影爱好者和优秀作品。

 

 

 

 

 

 

上一条:辩春秋而知兴替,论天地以求始终——软件学院第二十九届先锋论坛总决赛
下一条:同一屋檐你我他,文明安全靠大家——记软件学院新生寝室检查与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