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同一屋檐你我他,文明安全靠大家——记软件学院新生寝室检查与评选活动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0/11/23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了解2020级新生寝室生活情况,提高新生的安全意识,软件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2020年11月15日晚七时在大学城二公寓和三公寓组织了一次新生查寝活动。生活部学生干部王琦、柴子轩、郝莺迁,团委新闻部学生干部胡婧、姚国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干部首先对软件学院新生寝室进行了全面检查以及评分工作。生活部副部长柴子轩、郝莺迁仔细地对各个寝室的窗台、地面、床铺整洁情况、电器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检查。随后他们同2020级的同学们就寝室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况。王琦同学强调了寝室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并督促同学们爱护寝室环境,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新闻部副部长胡婧、姚国田在活动过程中对富有特点、表现优异的寝室进行了拍摄记录。这些寝室物品摆放有序,地面整洁干净,学习氛围也非常浓郁。

生活部根据评分选出了男女各两个优秀寝室并向其寝室长颁发优秀寝室锦旗。荣获锦旗的寝室长们表示他们一定会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寝室安全隐患。其他寝室的同学们也纷纷向获得锦旗的寝室同学送去祝贺,并表示要向优秀寝室学习。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2020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寝室安全和卫生的重要性,而且有助于培养他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寝室的凝聚力。希望2020级的同学们继续努力,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安全、和谐的寝室环境。

撰稿:姚国田

摄影:胡婧、姚国田

校对:谭欣朱洁西

上一条:“雪中吉大”——软件学院研究生摄影大赛
下一条:追求卓越,扬帆起航——记吉林大学软件学院2020级卓越工程师班级分享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