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软件学院迎新系列报道(7)——学海扬帆,薪火相传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0/11/03 点击量:

    为使新生了解软件专业学习内容和目标增强专业归属感,10月10日上午吉林大学软件学院于计算机楼A209等四个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杜天宝主持了此次活动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杜书记向新同学介绍学院概况讲述了软件专业发展历史,通过对专业概况、课程内容、教学计划教学大纲以及学科建设、师资建设方面的介绍,指出新生即将面临新环境新目标和自我价值的重新定义。接下来,杜书记运用PPT和多媒体演示,对大学阶段学习的新特点新模式进行了系统说明。杜书记结合专业教育,以深入浅出的道理和实例教育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把握机遇,在人生的新起点上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

 通过此次活动,2020级新同学对自身专业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对大学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未来四年奋斗的目标和信心。

撰稿:孙莫楠

摄影:马翔

 

 

 

上一条:软件学院“2020 C语言入门分享会”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软件学院迎新系列报道(6)——新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