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软件学院迎新系列报道(6)——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0/11/03 点击量:

     为了使2020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更早树立梦想,确立奋斗目标,10月10日上午九时,吉林大学软件学院在计算机楼A209等四个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活动2020级新生辅导员谭欣老师和张赫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共分为两个部分,由谭欣老师张赫老师依次发言。谭欣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辅导员日常工作做了简要说明,拉进了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再次强调防火安全问题,叮嘱新生提高安全意识与新同学相处之道,谭老师也提供了贴心的建议 问题互动之后,针对大学学习和生活细节等,张赫老师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帮助大家端正学习态度,规范生活习惯一言一语中流露出新同学满满关心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使同学更快适应新环境新角色,树立科学的价值观与人生观,引导大家养成良好习惯,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孙莫楠

摄影:马翔

 

上一条:软件学院迎新系列报道(7)——学海扬帆,薪火相传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新生适应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软件学院研究生新生团体心理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