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办通知 · 正文

学办通知

软件学院玩转英语协会Neccs&CET讲座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5/21 点击量:



     为帮助大家提升对英语学习的认识,了解更好的英语学习方法,掌握更多的英语考试技巧,以应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英语竞赛和四六级考试, 2019411日晚上,玩转英语协会组织开展Neccs&CET讲座。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三部分。第一部分是现场讲座,邀请2018年推免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周金霖学长及2017年推免吉大生命科学学院硕士严就是张佳欣学姐主讲,从听力,阅读,翻译,写作,传统文化等方面为考生仔细讲解提高英语素质的方法和应试技巧,并且针对不同的同学提出了不同的意见。现场互动频繁,气氛十分热烈。第二部分为抽奖环节,奖品包括小米运动手环、蓝牙耳机等,社团采取抽奖小程序方法进行抽奖,保证抽奖的公平公正,同学们踊跃参与,最终有三位幸运儿获得奖品。第三部分为答疑环节,每位同学可与学长学姐零距离接触,与学长学姐探讨自己对英语学习的认知和困惑,来提高自己的英语素质。

本次活动圆满地落下帷幕后,大家仍感觉意犹未尽。每位参与的同学都收获颇多,感觉这次活动让他们对英语学习又有了新的认识,也为他们提高英语素质提供了有效的方法。与此同时,此次活动还充分促进了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加强了社团凝聚力,为社团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

撰稿:马翔

摄像:马翔


上一条:软件学院玩转英语协会开展四六级模拟考试
下一条:招贤纳士,青春飞扬——软件学院动漫爱好者协会纳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