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办通知 · 正文

学办通知

软件学院玩转英语协会开展四六级模拟考试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5/21 点击量: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检验自己的英语水平,提高英语的应试能力,掌握四六级考试技巧,并由此调整答题策略,2019511日下午1500玩转英语协会在经信教学楼E101E103E105E107举办四六级英语模拟考试。玩转英语各部门成员以及社团会员共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就是模拟一次四六级考试,共设立三个四级考场,一个六级考场,活动流程与正规的四六级考试相一致。由社团工作人员身穿正装进行监考。结束后,由监考人员收齐卷子,同学们有序离场。此次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答卷时都十分认真。

通过此次模拟考试,大都熟悉了四六级考试的氛围,了解了自己的不足,还让同学们更有针对性地投入到英语学习中去,增加了学习英语地兴趣,更加有信心迎接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

 撰稿人:田文新                                                                  拍摄人:刘博睿

 

                                

 

上一条:软件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年奖学金获奖情况公示
下一条:软件学院玩转英语协会Neccs&CET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