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办通知 · 正文

学办通知

招贤纳士,青春飞扬——软件学院动漫爱好者协会纳新活动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5/05 点击量:



四月十三日上午九点,在吉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的领导下,百团纳新活动于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正式召开。吉林大学动漫爱好者协会位于49号摊位,社长各成员均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共展出两幅易拉宝,一幅为社团招新海报,画面内容为社团标志性吉祥物向新生发出入社邀请;另一幅为社团作品展示,包括原创摄影作品与原创精美画作。针对想要加入社团的新生,社团成员为其详细介绍了社团历程及社团活动,让新生们填写精心设计的入社表并以自愿为前提缴纳社费。同时,为加强新生与社团的互动,彰显社团主题与特色,将社内写真作品与原创画作印制成明信片发放给新生,给新生留下良好印象。纳新时,与在场同类社团进行互动,与各社团成员之间进行友好交流并开展游场宣传,在提高社团知名度的同时促进了与其他社团之间的友谊,使活动现场气氛更为活跃。

下午四点整,社团成员准时清理现场并有序退场,为此次纳新留下完美句号。

撰稿:赵益晗

摄影:赵益晗


上一条:软件学院玩转英语协会Neccs&CET讲座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9届毕业生学年奖学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