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办通知 · 正文

学办通知

冬日有你,更加温暖——软件学院举办“暖冬故事会”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2/05 点击量:



2018122日晚6:30,软件学院学生会宣传部联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少民部、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和外国语学院宣传部在经信教学楼第三阶梯教室举办“暖冬故事会”主题活动,软件学院新生辅导员王震老师及软件学院学生会干部出席活动。

伴随着软件学院两位男主持人以及文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两位女主持人的开场白,灯光渐暗,荧幕微亮,一个个温暖而动人的故事以现场电台的形式展现给在场的观众。活动中,不仅有精心准备的故事,更有十八吉他社演唱优美的《水星记》,感动全场观众,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带来的《你是我始料未及的温暖》话剧,亲情温暖你我,为观众呈上一场视觉盛宴。辅导员王震老师为同学们抽取五名幸运观众,颁发暖水袋,给同学们带来了温暖。随后,软件学院带来话剧《不爱你不度生》,描绘一个人从十八岁到一生结束的岁月,有笑点有泪点,现实虽存在遗憾,但生活依旧温暖,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在十八吉他社的客串音乐《男孩像你》后,辅导员王震老师抽取锦鲤奖,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福,暖冬故事会落下帷幕。

暖冬故事会像冬日里的一轮暖阳,为同学们带来欢声笑语。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关怀,同时也体会到分享的快乐。

撰稿:井劭腾 魏珂欣

 

 

上一条:舞动青春,神采飞扬——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参加健美操大赛
下一条:情暖寒冬,爱心集结——软件学院向日葵爱心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