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办通知 · 正文

学办通知

情暖寒冬,爱心集结——软件学院向日葵爱心行动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2/05 点击量:

为号召社会各界关注、关爱特殊儿童,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20181118日上午,向日葵社团的爱心志愿者们来到了位于长春市的星言童语特殊儿童训练养护学校,开展爱心活动。

向日葵社团成员蔚成洋、李少华以及林智超带领志愿者们到达星言童语特殊儿童训练养护学校,与学校老师进行沟通并明确要求后,对志愿者们进行任务分配。参与活动人员共分为三大组,分别带领孩子们在院子中进行室外活动、陪孩子们在室内玩耍和帮助学校老师整理内务、做饭等。特殊儿童是生活中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有的患有自闭症,有的患有智力障碍,但是很少有人走进他们,了解他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的儿童甚至会由于疾病造成与人交流的障碍,志愿者们的到来,为他们携来了冬日中的一缕暖阳,让身在病痛的儿童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增强了战胜病痛的信心。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向日葵社团的爱心行动会一直开展下去,,希望星言童语特殊儿童训练养护学校的孩子们能够如同向日葵一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茁壮成长

撰稿:魏珂欣

上一条:冬日有你,更加温暖——软件学院举办“暖冬故事会”
下一条:青春似火,超越自我——软件学院参加吉林大学第十八届学生乒乓球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