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办通知 · 正文

学办通知

青春似火,超越自我——软件学院参加吉林大学第十八届学生乒乓球锦标赛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2/05 点击量:


 

     2018121日—2日,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第十八届学生乒乓球锦标赛, 在吉林大学体育馆举行。为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展现学生运动风采,提高学生健康水平,软件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四部分:男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单打和女子团体。在此次比赛中,我院选手积极踊跃,锐意进取,比赛场上精彩不断。我院选手竭尽全力,彰显着我院学子在运动场上的高昂斗志和敢于拼搏的决心。最终,我院唐伟、孙雨欣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跻身十六强,在赛事中得到了锻炼。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体活动,强健了学生的体魄,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撰稿:张斯桐

摄影:王佩凯


上一条:情暖寒冬,爱心集结——软件学院向日葵爱心行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辩论队晋级八强——“先锋论坛”校辩论赛系列报道(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