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才艺大赛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1/12 点击量:

为了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强化文化素养熏陶,2018117日,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才艺大赛在田家炳小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作为此次大赛的评委。

下午2:30,新生才艺大赛在田家炳小礼堂拉开帷幕。此次大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采用观众投票制,第二轮由观众及评委共同投票,第三轮由评委进行评比打分。绚烂的灯光随着主持人的激情陈词聚焦在第一轮选手的身上,场下顿时掌声雷动,欢呼声不断。不仅选手们的紧张角逐牵动人心,串场嘉宾的器乐演奏、载歌载舞同样引人入胜。经过紧张的投票和统分后,四名优胜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场下热情不减,选手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比拼更加激烈。经过再一轮的投票统分后,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决赛阶段,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进行评分。最终,梁泳彬&段曾冠齐组合凭借一首《爱情转移》俘获众心,摘得桂冠,荣获冠军称号,孙宇鹏和雷俊涛分别获得亚、季军。

新生才艺大赛不只是选手的舞台,同时为在场观众与评委呈现了一场群英荟萃的视听盛宴,将文化艺术的魅力展现给了每一位在场来宾。此次大赛展现了我院新生团结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其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热爱生活、奋勇向前的激情和动力。

撰稿:魏珂欣

摄影:李奕 王天放

 

 

 

上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软件工程专业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立德树人,培养学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