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0/18 点击量:

吉林大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老一辈吉大人艰苦奋斗精神和优良的学术传统,更需要同学们学习继承。为此,吉林大学软件学院开展了以参观吉林大学校史馆为主要内容的党日活动。20181017日下午,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谭欣老师组织,软件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及研究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海纳百川铸就垂天大翼,胸怀天下孕育展翅鸿鹄。”这是吉林大学校史馆前言里的第一句话。校史馆像一幅斑驳的画卷,向我们展示着吉林大学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同学们依次走遍十余个展厅,每个展厅都有匠心独运的设计,有总有分、有主有次,脉络清晰,层次分明,重点突出。同学们重新了解了吉林大学的建校历程,对学校的辉煌历史和老一辈人为国家作出的贡献纷纷表示赞叹。

青山依旧在,砥砺踏歌行!通过这次活动,青年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和理解了新时代我们应有的奋斗与担当,他们定会以实际行动践行远大理想。

 

 

撰稿:软件学院新闻部周新旭

摄影:软件学院新闻部白晗

校对:软件学院新闻部李奕

 

 

 

上一条:立德树人,培养学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六)——校医院医疗卫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