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软件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四)——新生安全教育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09/29 点击量:


 

828日上午,软件学院新生安全教育大会在计算机楼b108教室举办。本次大会旨在让大一新生们了解有关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注意事项。会议由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辅导员王震老师主讲。

针对我校目前多处施工的现状,王震老师着重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特别是女生最好结伴而行,同时也提醒新生注意交通安全。王震老师又介绍了一些新生被骗的典型案例,强调了财物妥善保管与宿舍防盗意识的重要性。最后组织大家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要求大家必须掌握并提高消防“四个能力”,警示大家消防安全人命关天,必须警钟长鸣。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提高了新生们的安全意识,为新生顺利度过一个平安、美好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软件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五)——心理健康教育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三)——院领导走访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