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软件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三)——院领导走访寝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8 点击量:

软件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三)——院领导走访寝室

为了解我院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在校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826日傍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孟繁二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软件学院副院长杜天宝老师、软件学院副院长郭东伟教授、软件学院副院长秦贵和教授、带领软件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及学生干部来到大学城深入新生宿舍并亲切看望2018级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询问了新生在住宿、饮食、环境适应等方面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尽早适应学校的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学院领导特别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安全,注意在各方面保护自己,强调生命和健康的重要性。新生们也积极邀请院领导参观宿舍,向院领导们反映了来到大学的初印象,谈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规划。新生们表示,学校非常大,很漂亮,学长学姐也很热情,为他们解答了生活上和学习上的问题,给他们报到时带来便利,他们会以软件学院优秀学生为榜样,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学有所成。

通过对学生寝室的走访,拉近了新生与我院领导的距离,让我院领导对新生的生活状况有了更详实的了解,新生们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亲切的关怀,缓解新生刚入学的焦虑不适、促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软件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四)——新生安全教育
下一条:软件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新生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