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增力量 以史鉴今谋发展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21/05/24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让更广大研究生接受党史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研究生工作部委派博士生讲师团进研究生培养单位为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5月1 7 日上午,软件学院硕士学生第一支部在计算机楼 B340开展 党史教育学习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马克思学院的博士生宋春玲。

 在宣讲会上,宋春玲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启示》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党史发展的三个不同阶段,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再到现如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她生动形象的为所有党员描绘了党史长河中的重大事件,为党员们对党史的学习理清思路、丰富知识、激起情怀。同时,也为全体党员在学习党史后带来了全新的启发,那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她滔滔不绝的讲述,使在场所有党员意识到我们党的历史源远流长,它是在经历过无数深重灾难后仍然巍巍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醒狮,也是在面对无数艰难险阻后依旧百折不挠腾飞于世界的东方巨龙。无论我们的党是哪般模样,我们都知道,她的历史会永远被铭刻在每一名中共党员的心中。

上一条:“画出希望·放飞梦想”软件学院研究生会首届风筝节成功举办
下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中国光科学技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