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办通知 · 正文

研办通知

关于评定2018—2019学年度“易宝支付奖学金”(研究生)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9/03/19 点击量:

 


 

2019年03月18日 15:16   研究生院



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易宝支付奖学金” 是易宝支付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用于奖励相关专业表现突出学生的社会奖学金。为做好2018—2019学年度“易宝支付奖学金”的评定工作,根据设奖单位要求及我校相关规定,现就研究生评审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奖励对象
   在我校接受学历教育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7、2018级全日制非在职硕士研究生。
   二、奖励名额及标准
   共奖励20人,2017级16人,2018级4人。其中一等奖2人,每人奖励10000元;二等奖18人,每人奖励5000元。
   三、推荐名额
   每个培养单位根据获奖名额按1:3推荐候选人。其中,2017级硕士24人,2018级硕士6人,并分年级对候选人进行排序。
   四、申报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5、本学年度未获社会奖学金(之前用于参评社会奖学金且因此获奖的科研成果及奖励不能重复使用)。
   除应达到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至少满足设奖方提出的下列条件之一:
 (二)设奖方要求
   1、成绩优异,排名在年级(专业)前50%;
   2、当前学历期间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
   3、参与科研或工程项目并担任骨干;
   4、在校级(含)以上竞赛中获奖;
   5、具备超强编码或算法分析设计能力(学院推荐——易宝评估)。
   各单位可根据上述要求(不低于)结合本单位实际自定参评标准。
   五、评审程序
   满足条件的学生向学院提出申请,各学院根据参评要求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初审,推荐候选人(人数见推荐名额),在学院网站上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无异议后将评审材料提交研工部复审。学校复审后将候选人材料交设奖方,最后由设奖方进行最终评定,并将结果通知校方,学校在校内办公网公布获奖名单。
   六、材料报送
   1.《吉林大学研究生社会奖(助)学金申报审批表》一式一份纸版(附件1);
   2. 《研究生申报社会奖学金信息汇总表》及《PDF格式申请材料》电子版(附件2、附件3);  
   研究生培养单位须于3月25日(下周一)下班前将纸版材料报送至研究生工作部(鼎新楼A415室),同时将电子版文档发送至 wky@jlu.edu.cn
   特此通知。
   联系人:王开宇    电话:85167415

                          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八日

   附件1:吉林大学研究生社会奖学金申报审批表

   附件2:研究生申报社会奖学金信息汇总表

   附件3:PDF格式申请材料(模板)

   附件4:word转pdf软件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吉林大学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补缴2018年研究生医疗保险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