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办通知 · 正文

教办通知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成绩复查的通知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8/03/04 点击量:

软件学院本科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的通知和学院的教学工作进度,学院决定从即日起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成绩复查工作,工作进程如下:

3月5日-3月9日,学生提交成绩复查、修改登记表(纸质版),可在学院网站下载http://csw.jlu.edu.cn/xiazai/index.php/type_id-1.html;

3月12日,通知阅卷教师复查工作;

3月13日-3月16日,教师与学生共同复查试卷;

3月17日以后,由阅卷教师完成修改工作。

说明:

根据学校要求,查阅试卷时需由两名以上教师(其中一名为任课教师)与学生共同完成,学生不可接触试卷,等候两名教师查阅试卷后,记录并告知该学生成绩。如有疑问可与任课教师充分讨论。如不能达到统一意见,则由开课学院教学副院长裁定,做出最后结论。希望大家写清电话,确保能及时联系。

上一条:第十三次CSP认证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退、补选选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