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办通知 · 正文

教办通知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退、补选选课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8/03/04 点击量:

为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退、补选选课工作,现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312314日,各年级本科生退、补选选课。

二、选课网址

各年级本科生均使用http://uims.jlu.edu.cn(谷歌浏览器)选课。

   三、注意事项

  1.必修课、校公共选修课、重修及刷分选课将在退、补选选课中进行,2015-2017级本科生刷分选课每人限选两门:学院开设专业课一门,公共中心开设专业课一门(军事训练、大学英语、体育课程除外),或两门都是学院开设的专业课,2014级本科生刷分选课每人限选三门:学院开设专业课两门,公共中心开设专业课一门(军事训练、大学英语、体育课程除外),或三门都是学院开设的专业课。

    2. 学生在选课中有问题需要处理的,涉及到专业课程的,本人可以去所在学院教学办解决。涉及到公共教学单位开设的课程,本人到所在学院教学办统一汇总,报到所在校区教务办解决。选课问题处理截止时间为:201842日。

    3.本学期的重修课程需要各学院在系统中录入,请各学院在录入重修课时,仔细核对开课代码(开课代码“ac”),确保重修选课工作正常运行。

   选课期间如有问题请与各校区教务办联系:

中心校区:王老师 电话:85166415;南湖校区:曾老师  电话:85166874


教务处教务科:邹老师 电话:85168962

软件学院教学办:85166058

                                               

                                         二〇一八年三月四日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成绩复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2017级卓越工程师班入选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