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办通知 · 正文

学办通知

让爱点亮心灯,有你不再孤单——软件学院“向日葵社团”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三)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量:



20181216日上午9点,软件学院“向日葵社团”带领23名志愿者前往长春市车城万达广场帮助星言童语特殊儿童训练学校的孩子们开展“星光闪耀“迎新年活动。

向日葵社团负责人闫雪琦、张奇带领志愿者们在北门集合,750分准时出发,9点钟左右来到车城万达广场。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为星言童语特殊儿童训练学校的孩子们保驾护航,让孩子们知道有人在活动中全程陪伴着他们,在演出过程为他们鼓掌呐喊。

活动最后,星言童语特殊儿童训练学校的校长以及全体老师们向志愿者们的到来表达了谢意,并特别邀请向日葵社团社长闫雪琦同学上台为孩子们抽奖。

看到孩子们欢乐的笑容,志愿者们表示心里都非常高兴,希望通过这样的志愿服务能够给孩子们带来欢乐,送来温暖,一上午的疲惫一扫而光。今后在课余生活中将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帮助星言童语特殊儿童训练学校的孩子们,并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来关注残疾儿童学生。

撰稿:张 

摄像:张玉叶


 

 

上一条:“看爱国主义电影,忆峥嵘岁月”——软件学院青年大学习活动
下一条:舞动青春,神采飞扬——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参加健美操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