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吉林大学软件学院招收校内调剂生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7/11/16 点击量:

1、调剂专业:软件工程硕士(双证)

培养单位:吉林大学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调剂对象:参加2009年全国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报考吉林大学理工类,经济、管理类(需具有统考数学考试成绩)并符合招生目录软件工程硕士报考条件的考生。

3、调剂分数要求:报考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考生,外国语、政治不低于40分,统考数学不低于60分,专业基础课不低于75分,总分达到260分以上。报考吉林大学理工类,经济、管理类考生(需具有统考数学考试成绩),外国语、政治不低于40分,数学不低于60分,专业基础课不低于90分,总分达到260分以上。

4、调剂办法:由考生本人填写校内调剂申请表,送交软件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也可直接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邮箱:madh@jlu.edu.cn报名。经研招办审核通过后,软件学院组织考生进行复试。

5、时间安排:申请调剂软件学院的考生请于2009年4月9日中午十一点之前将校内调剂申请表递交软件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调剂工作日程安排及相关信息我们将及时在网上(软件学院网站:csw.jlu.edu.cn)公布。

6、报名地点:软件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计算机软件大楼B338)

联系电话:85168348

联系人:马老师

邮箱:madh@jlu.edu.cn

软件学院

2009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五)推免名单公示
下一条:转发: 关于2009年春季学期本科生选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