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iGoogle 中国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通知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7/11/16 点击量:

2009年,谷歌公司在教育部指导下,持续深入和高校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其中,从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增强协作与分享精神角度出发,谷歌公司于3月5日(上周四)面向全国大学生启动了“iGoogle 中国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

iGoogle乘着谷歌梦想的翅膀、应web 2.0时代的呼唤而生!也可以选择不同 iGoogle 小工具和主题,比如,定制你最关心的新闻,常用工具,随心整合,以你习惯的方式,一个页面通向真正属于你的多彩互联网世界;iGoogle 还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每个人手中都有一个魔法棒,创造多彩的 iGoogle 小工具,用你的idea扮靓自己、照亮他人!

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小工具大赛(3月5日-6月1日)和主题设计大赛(4月20日(暂定)-6月1日),其中小工具大赛从3月5日正式开始。有关此次活动的细节和参与方式,请访问大赛主页:http://www.google.cn/daxue

请同学们积极参与。

上一条:关于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五)推免名单公示
下一条:转发: 关于2009年春季学期本科生选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