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软件学院2017年创新项目学期检查汇报通知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7/11/16 点击量:

根据2017年9月8日学校教务处发布的《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期检查暨确立2017年春季立项项目等级的通知》要求,现将学院安排通知如下:

一、10月8日晚上8点以前,将以下电子材料发至邮箱wnan@jlu.edu.cn,文件压缩包以组长名字命名,格式如:王**

1.《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期检查表》

2.《2017年度国家级及校级候选项目表》

3.学期检查汇报PPT

(1)简要汇报经费使用情况

(2)重点汇报现阶段取得的成果

二、10月9日上午11点以前,将以下纸质材料交至计算机楼B339办公室

1.《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期检查表》一式五份

(1)指导教师意见:填写至少20字意见。

(2)指导教师签字:指导教师本人签字。

2.成果证明材料:如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论文录用通知等。

三、学校要求

根据《关于公布2017年度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培育项目名单的通知》(校教字[2017]54号)要求,2017年立项项目继续实施动态管理机制。各学院专家组依据自检结果,按不低于立项总数的5%淘汰,并有序推荐“国家级候选项目”和“校级候选项目”,“国家级候选项目”的推荐数量不能超过“国家级培育项目”数量。

四、学院学期检查汇报时间和汇报顺序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五)推免名单公示
下一条:转发: 关于2009年春季学期本科生选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