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7/11/16 点击量:

各位老师:

2017年第二批教育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已经发布,大家可以参考指南进行申报。

另外,我院是“信息技术新工科联盟”参与院校,可以申报指南中的“新工科建设项目”。华为公司计划提供软件开发云平台及配套云基础设施资源,用于高校开展软件工程、计算机、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获立项的每所院校将得到华为公司提供的总价值760万元的软件开发云及配套的云基础设施资源。

希望从事程序设计、软件工程、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教学工作的教师,仔细了解关于“华为云”的内容,结合各自课程,探讨基于“华为云”的课程建设。

“华为云”的介绍见网站http://www.huaweicloud.com/,可以注册试用帐号了解。

有意向的老师请在10月16日之前与软件学院教务办联系。

上一条:关于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五)推免名单公示
下一条:转发: 关于2009年春季学期本科生选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