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除夕佳节院领导走访慰问假期留校研究生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21/02/11 点击量:

   211日,农历除夕佳节之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院长杨博老师,党委书记宫皓宇老师率班子成员等一行人走访慰问假期留校的研究生同学,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为同学们带去了慰问礼品。

   上午10时,杨院长.宫书记一行人来到了同学们居住的寝室南苑六公寓.南苑八公寓和南苑五公寓,并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科研、生活情况以及假期的安排,勉励同学们要互相帮助,把学校和学院当作自己的家,注意身体,确保安全,叮嘱大家在校期间如有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与学院领导老师联系,并且春节一定要给父母家人们打电话报平安、送祝福。

   最后,领导老师们祝愿大家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温馨、和谐的春节,并向同学们送上了慰问礼品,希望大家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克服困难,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返校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吉林大学浙江校友会计算机分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