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办通知 · 正文

研办通知

吉林大学软件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 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7 点击量:

为加深全国优秀大学生对吉林大学软件学院的了解,促进国内高校同专业优秀本科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招生质量,特举办此次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我们诚挚邀请各高校优秀大学生参加夏令营活动,参加夏令营活动通过考核被评为“优秀营员”的,享受以下优先推荐录取待遇:具备所在学校2022年“推荐免试资格”的学生,第一志愿报考吉林大学软件学院,在符合我校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相关要求和学院相关政策基础上,可直接接收为吉林大学“推免生”。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为软件工程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近专业的高校全日制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3届毕业生),综合素质突出,学习成绩优异,有一定的科研潜力。

2、达到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生的要求,预期能够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

3.英语水平良好。

二、申请材料

1.《夏令营报名表》,报名系统中填报,成绩截止至前5个学期,所有内容须如实填写。

2.本科成绩单(加盖公章)。

3.其他证明材料(已发表学术论文;参加科研项目材料;各类获奖证书;大创项目结题证书;英语四六级,托福,雅思和GRE成绩单等)。

三、申请方式

从即日起至202265日上午9点截止,接收申请人报名,逾期不予补报。报名程序如下:

1.申请人登录吉林大学研招网夏令营报名系统,网址:https://yzb.jlu.edu.cn/,所有内容须如实填写。

2.网上提交以下申请材料清晰彩色扫描件或照片的PDF版,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命名格式:姓名-学校-夏令营),发送至指定邮箱:cswjlu2022@163.com

四、举办形式

采用网络远程方式,预计6月下旬。

五、考核及其他

1.将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于6月中旬在软件学院网站公布入营名单,夏令营QQ群:735560985,请及时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2、学院成立专家小组,通过网络远程进行考核,根据考核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优秀营员名单。

3.未尽事宜由软件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QQ113670431


上一条:关于评选吉林大学2022年度十佳研究生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研究生签订还款协议及展期协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