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办通知 · 正文

研办通知

关于办理2021年研究生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回执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21/08/31 点击量:
关于办理2021年研究生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回执的通知
2021年08月26日 15:35   研究生院

各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根据我部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及校资助中心相关工作要求,现开展2021年研究生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回执的办理工作(含2021级新生),具体如下:

  一、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

  已办理本年度国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研究生,须及时将回执或相关回执信息提交各自培养单位,各单位将学生相关信息填入《吉林大学研究生国开行生源地贷款回执汇总表》,9月20日前统一将电子版传至wky@jlu.edu.cn即可。(注:原为我校硕士研究生本年度已被录取为我校博士或硕博连读2021年进入博士阶段的研究生,须填2021级博士学号)

  二、非国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

  其他非国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研究生(黑龙江省、河北省、江西省、福建、四川等地),其贷款回执需要加盖学生资助部门公章的,请持回执(或由培养单位统一收齐后)到研工部(鼎新A415)盖章。个别省份的回执需加盖学校财务章的,请在研工部办理完毕后,再到中心校区财务办事大厅盖章。

  特此通知。

  联系人:王开宇     电话:85167415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8月26日



相关图片:


附件: 国开行生源地贷款回执汇总表.doc

上一条:2019年度软件学院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委员会、评定监督委员会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评选2021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研究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