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办通知 · 正文

研办通知

关于选派优秀研究生赴苏州市参加2021年暑期专业实践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8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广大研究生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我校与苏州市共建了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2021年暑期拟派出30名优秀研究生赴苏州市进行专业实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实践时间

2021年7月初-8月中旬,为期6周。

二、专业实践形式

我校研究生根据培养实践基地提供的专业需求进入苏州市相城区相关企业,以课题对接的形式开展暑期专业实践活动。

三、申报条件

1.我校全日制研究生(相关专业要求详见附件1岗位需求汇总表);

2.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能够根据所学专业完成相关课题;

3.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4.善于沟通,勇于创新,乐观向上,吃苦耐劳。

四、相关待遇和要求

1.培养实践基地为研究生提供在苏州专业实践期间的食宿、交通费(按长春至苏州往返高铁或动车二等座票价报销)以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专业实践结束后,由培养实践基地给予研究生3000元/人的补贴。

3.实践基地可无偿使用研究生在专业实践期间产生的相关成果。

五、选派程序

1.研究生根据自身专业和暑期时间安排确定参与专业实践并填写报名表;

2.研究生与项目需求单位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并确定是否可以被接收;

3.研究生培养办公室面试后,与相城区人才办确定最终参加暑期专业实践学生名单。

六、其他事项

1.报名同学需慎重考虑自身时间安排,须征得导师与所在培养单位同意;

2.项目负责单位确定接收后,原则上不能临时退出,如确有特殊原因,须提供导师及学院主管研究生领导签字盖章的情况说明。

3.实践期间须遵守相城区专业实践活动有关规定、企业相关制度、当地防疫要求以及学校研究生管理相关规定,提高安全意识,注意自身安全,展现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4.请于6月15日16:00前将报名表(附件2)报送至培养办公室(鼎新楼A439),电子版发送至liangdd@jlu.edu.cn,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梁德东 联系电话:85166255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21年6月7日

上一条: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硕士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关于研究生2021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及展期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