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办通知 · 正文

研办通知

软件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量:

为加深全国优秀大学生对吉林大学软件学院的了解,促进国内高校同专业优秀本科生之间的交流,搭建青年学生与业界专家学者的互动平台为广大学子提供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的机会,我院夏令营活动将于20217月6日—7日举办,采用网络远程视频形式,主要活动包括学院及专业介绍、优秀营员考核等。

我们诚挚邀请各高校优秀大学生参加夏令营活动,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并通过考核的优秀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被评为“优秀营员”的,享受以下优先推荐录取待遇:具备所在学校2021年“推荐免试资格”的学生,第一志愿报考吉林大学软件学院,在符合我校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相关要求和学院相关政策基础上,可直接接收为吉林大学“推免生”。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为软件工程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近专业的高校全日制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2届毕业生),综合素质突出,学习成绩优异,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本科前三年(或前五学期)成绩排名原则上在本专业或年级前25%;

2)达到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生的要求,预期能够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

2.英语水平良好。

二、申请材料

1.《夏令营报名表》,报名系统中填报,成绩截止至2020年下学期,所有内容须如实填写。

2.本科成绩单(加盖公章)。

3.其他证明材料(已发表学术论文;参加科研项目材料;各类获奖证书;大创项目结题证书;英语四六级,托福,雅思和GRE成绩单等)。

三、申请方式

从即日起至2021年6月20日上午9点截止,接收申请人报名,逾期不予补报。报名程序如下:

1.申请人登录吉林大学研招网夏令营报名系统,网址:https://yzb.jlu.edu.cn/,所有内容须如实填写。

2.网上提交以下申请材料清晰彩色扫描件或照片的PDF版,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命名格式:姓名-学校-夏令营),发送至指定邮箱:zhang_lin@jlu.edu.cn

3.请于20216月20日前加入夏令营QQ群:735560985

四、入营名单及其他

1.将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于6月28日左右在软件学院网站公布入营名单,同时发布日程表及远程操作流程。请同学们及时关注网站通知。

2.未尽事宜由软件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五、咨询电话

话:0431-85168348

联系人:老师

 

上一条:软件学院王湘浩奖学金(研究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确定陈迈同志为2021年计划发展对象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