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办通知 · 正文

研办通知

软件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20/05/07 点击量:


学校招生办根据校内各专业上线情况,在我院原招生计划(学术型60人,专业型50人)基础上分别增加4人和20人。按照“吉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要求,我院按增加后招生计划的120 %比例划定复试线(同等分数均上线),最终学术型上线人数78人(含推免生5人);专业型上线人数 86人;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1人。

具体要求如下:

1考生的初试成绩必须符合吉林大学软件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学术学位(软件工程):

总分336分,英语50分,政治50分,数学75分,专业课90分;

●专业学位(电子信息):

总分350分,英语45分,政治45分,数学70分,专业课90分。

●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总分295分,英语40分,政治40分,数学60分,专业课60分。

2、考生必须符合《吉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中报考条件等相关规定和要求。

3、尊重考生志愿,按考生报考的学科专业进行复试。

4、获得“吉林大学软件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证书的考生参加复试(免专业素质与能力测试部分)、资格审查,全部合格优先录取。

5、拟录取考生均须参加复试。

上一条:吉林大学软件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下一条:关于给予部分超期研究生按退学处理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