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办通知 · 正文

研办通知

关于评定2019年研究生“三星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9/11/06 点击量:


2019年11月05日 10:37 研究生院

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三星奖学金”是由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用于奖励我校品学兼优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奖学金。为做好2019年研究生三星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根据设奖方要求及学校相关规定,现将有关工作说明如下:

一、奖励对象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管理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

二、奖励名额及标准

共奖励3人,其中文科1人,理工科2人,每人奖金7000元人民币。

三、推荐名额及奖励名额

上述每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各推荐1名候选人。

四、申报条件

1.学位课成绩优秀,本年度获研究生优秀奖学金或国家奖学金;

2.当前学历期间有一篇以上学术论文在全国核心刊物发表或在国际重要学术杂志上发表,且第一作者单位为吉林大学,本人为独立作者、第一作者、共同一作或除导师之外第一作者,或者有一项以上已授权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且发明单位为吉林大学,本人为前三位发明者;(如果取得重大具影响力成果或期刊是本专业顶级期刊,需附学院开具的相关证明或媒体相关报道)

3.本学年度未获其它社会奖学金;

4.当前学历期间,本奖学金不能重复获得。

五、评审程序

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对申报研究生进行初评,确定本单位候选人,并在本单位网站进行公示;

2.研究生工作部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最终评审。

六、材料报送

请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于11月11日(下周一)下班前将《三星奖学金申请表》纸版报研究生工作部,电子版《三星奖学金联名申报名单》、《研究生申报社会奖学金信息汇总表》及PDF格式证明材料发送至wky@jlu.edu.cn,逾期视为放弃。

联系人:王开宇 电话:85167415

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五日

上一条:软件学院研究生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通学、宿费网上缴费通道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