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办通知 · 正文

研办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软件学院评选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量:

各位研究生同学:

    我院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已经启动,研究生办公室根据教育部以及学校研究生院的要求和部署,制定了《软件学院研究生2019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以及《软件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科研成果计算标准》,并经全体评委讨论通过,现公布给大家(详情见附件)

工作内容:

(一)奖励标准及名额

硕士生国家奖学金每生2万元,共7

(二)参评对象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基础学制内的全日制(全脱产学习)研究生均有资格申请。

(三)评审程序

1、培养单位评审准备阶段

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要求,成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本单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指标体系的制定、申请组织、初步评审工作。评审委员会的组成须经本单位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

《软件学院研究生2019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评委会名单报研究生工作部备案,并在本单位范围内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

(二)个人申请阶段

申请人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成果简表》、《吉林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人信息登记表(自然科学)》。以上文件打包并以“姓名+学号+国奖材料”命名,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ijl_chrismas@qq.com,截止时间1030日(星期三)15点前。请于1031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点,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科研成果原件及复印件,交到计算机楼B339,过期不予受理,视为自动放弃。录用成果需提交录用通知和缴费证明,所有科研成果复印件均需导师以及本人确认签字。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备注:

1 进入国奖评选答辩环节的同学需准备3分钟PPT

2 之前获得过国家奖学金的可以再次参评,科研成果不得重复使用。

                                                                                                软件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1029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通学、宿费网上缴费通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再次公示软件学院2019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推荐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