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办通知 · 正文

研办通知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软件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9/09/03 点击量:


 

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校研院字〔20059号)、《吉林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授予及奖励办法)》(校研院字〔20058号)的有关规定,现将20182019学年研究生思想总结鉴定及评奖评优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内容:2017年、2018年入学的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评奖评优。

1.评定研究生优秀奖学金;

2.评选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

二、时间安排

材料审查:93日审核成果原件及复印件、成果检索页(导师签字)。

评审阶段:95日在B321召开评奖评优工作会议。

评选公示:评选结果将在软件学院网站公示,公示期为3天。

三、有关说明

(一)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领导小组:

 长:孟繁二 魏晓辉

副组长:杜天宝 秦贵和

 员:刘磊 欧阳丹彤 胡亮 杨博 黄岚 郭东伟 顾晓威 左万利 张琳 王鑫

(二)一等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定比例不超过所在年级研究生总数的5%,二等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定比例不超过所在年级研究生总数的13%;优秀研究生应从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获得者中产生,评选比例不超过所在年级研究生总数的6%;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比例不超过所在年级研究生总数的4%

2018级硕士优秀奖学金评选主要根据学年成绩综合排名。

2017级硕士优秀奖学金的评选主要根据科研情况。

公开发表的论文需至少提交下列材料之一:①SCI/EI检索页复印件(导师签字);②正式出版或在线出版的论文首页复印件(如署名、单位信息在不同页,需附上相关页);③录用通知复印件(导师签字)。未按时提交申请的同学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评奖评优。

(三)依据《关于做好学生欠费催缴工作的若干意见》(校发〔200563号)及《吉林大学学生学费及住宿费收缴管理办法》的规定,在915日前仍未结清学费和住宿费者,学校将取消其评奖评优资格,名额作废。

软件学院

201993

上一条:​软件学院2018-2019学年研究生优秀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9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研究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