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办通知 · 正文

研办通知

关于对2019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9/04/09 点击量:

根据学校招生工作安排,现对2019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进行调档,具体要求如下:

1、请于49-10日携带身份证到研究生办公室(计算机楼B339)领取调档函(可代领,需出具代领人身份证、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书)。

2、往届考生档案请于415日前以EMS邮寄(备注2019级新生档案)或由考生本人自带到学院。

3、应届考生档案现在还不完整,由考生所在学院出具相关证明。档案请于826日——830日期间以EMS邮寄(备注2019级新生档案)或由考生本人自带到学院。

4、吉林大学软件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应届考生不需要领取调档函,由学院负责统一办理。

5、《现实情况考察表》由档案所在地盖章,应届生由本科学院盖章。

 

上一条:2019年上半年硕士“双盲”评审论文名单
下一条:2019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批拟录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