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办通知 · 正文

研办通知

关于我校研究生申报2018年国防科技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8/12/14 点击量:
关于我校研究生申报2018年国防科技奖学金的通知
2018年12月11日 16:11   研究生院

 

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财务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相关文件精神,现就我校研究生申报2018年国防科技奖学金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国防科技奖学金简介

为吸引优秀大学生攻读国防科技学科专业,鼓励其刻苦学习,顺利完成学业,积极投身于国防科技事业,国家在国内相关高校设立国防科技奖学金。国防科技奖学金是一种信用型奖学金,即满足申请条件的在校学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提前承诺毕业后到用人单位就业,即可获得国防科技奖学金的资助,成为国防科技生。一旦违约,将承担相关责任。

国防科技生原则上从在校一年级学生中选拔,基础学制内的高年级学生也可申报奖学金从申报年度起算根据拨款进度,通常每年9月之前发放上一年度的获得的奖学金。现行奖学金标准为,每人每学年10000元。奖励年限,本科生不超过4年,研究生不超过3年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志于投身国防科技事业: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保守国家秘密,遵守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4.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

5.身健康。

三、2018年需求计划

详见附件

四、申报方式

有申报意向的同学用人单位自行联系进行面试与考核,签订《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于20191月5日前持《协议书》研究生工作部进行登记与备案,同时提交2018年度签约获奖学生明细表》电子版

五、其他说明

请申报同学在申报前认真研读《国防科技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及《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了解申报程序,明确自身的权利与义务,加强与意向单位的联系与沟通。

特此通知

联系人:开宇   电话:85167415 南区鼎新楼A415  

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年十二月十

 



相关图片:


附件:


附件1:国防科技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doc
附件2: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模板).doc

附件3:2018年度签约获奖学生明细表.doc

附件4:吉林大学博士生需求计划.xlsx
附件5:吉林大学硕士生需求计划.xlsx

上一条:关于确定姜云龙等同志为2019年计划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2017年度王湘浩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