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办通知 · 正文

研办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软件学院评选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8/10/15 点击量:

各位研究生同学:

    我院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已经启动,研究生办公室根据教育部以及学校研究生院的要求和部署,制定了《软件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以及《软件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科研成果计算标准》,并经全体评委讨论通过,现公布给大家(详情见附件)

工作内容:

(一)软件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

主 任 委员:孟繁二、魏晓辉

副主任委员:杜天宝、秦贵和

      员:刘磊、欧阳丹彤、胡亮、杨博、黄岚、郭东伟、顾晓威、左万利、张琳、王鑫、学生代表

(二)奖励标准及名额

硕士生国家奖学金每生2万元,共7

(三)时间安排

1、请仔细阅读评审要求,并于1016日中午11点前提交电子版的信息登记表(附件五),审批表(附件三),成果简表统一交给王艺铭(邮箱785335910@qq.com) 学院于1017日对成果原件进行审核。

2、提交PDF电子版,每人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学号+本人姓名。文件夹中包含信息登记表,审批表,成果简表三个文件。

3、公开发表的论文需提交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已录用的论文需提交录用通知(并附版面费收据)。以上材料需经导师签字(原件除外)并在101615点前交到研究生办公室。未按时提交申请的同学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国奖评选。

备注:

1 进入国奖评选答辩环节的同学需准备3分钟PPT

2 之前获得过国家奖学金的可以再次参评,科研成果不得重复使用。

                                                                                                        软件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接收推免硕士生拟录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