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办通知 · 正文

教办通知

软件学院2018级本科生推免素质类项目加分人选名单及分值的公示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21/09/06 点击量:

根据“软件学院推荐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学院成立了素质类项目加分专家审核小组,按照推免工作实施办法及加分标准,对申请推免资格学生的素质类项目进行审核签定,并组织相关学生现场公开答辩,审核认定学生的学术成果,确定加分分值。现将软件学院2018级本科生推免素质类项目加分人选名单及分值公示,公示地点:学院教务办告示栏。

公示期为202196----2021915日下午16点,如对上述加分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软件教务办反应。

 

联系人:马东辉

 联系电话:85166058

 电子邮件:madh@jlu.edu.cn

 吉林大学软件学院

 202196

 

上一条:关于软件学院2019级王良宇同学网页设计与网站建设课程成绩更正的公示
下一条:软件学院2018级推免学业成绩排名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