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办通知 · 正文

教办通知

关于《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含《软件学院本科生素质类加分细则》公示的通知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21/08/31 点击量:

 

        为了做好2022年推免工作,根据学校2021714日审议通过的《吉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含《吉林大学本科生素质类项目加分指导意见》)(校发[2021]307号)文件精神,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在充分调研认证的基础上,制定了软件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含《软件学院本科生素质类加分细则》,现将相关文件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831日至202194日。

如对上述文件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用邮件具名向学院教务办反映,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马东辉

联系电话:85166058

E-mailmadh@jlu.edu.cn

 吉林大学软件学院

 2021831

 

上一条:关于软件学院2019级李龙一同学JAVA程序设计(双语)课程成绩更正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8级《企业实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