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办通知 · 正文

教办通知

关于软件学院往届本科结业学生2021年上半年换发毕业证书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量:

根据校教字[2018]47号《关于进一步明确本科生课程考核等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学校对往届结业的本科学生,实行每年6月、12月两次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现将2021年上半年结业换发毕业证书的考核工作及有关事宜布置通知如下:

1.达到毕业标准的学生,请于7月6日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见附件1、2、3)发送邮箱:madh@jlu.edu.cn,并留下联系电话.

2. 换发毕业证书的学生,须上交已颁发的结业证书,方可领取毕业证书。

3.学校毕业审核截止时间:7月9日, 证书补发时间为7月14日.

4.联系人:马老师,电话:85166058.

附: 1. 吉林大学本科结业学生换发毕业证书考核报名统计表

2. 吉林大学本科结业生换发毕业书登记表

3. 吉林大学本科毕业生补授学士学位审批表

上一条:关于软件学院2020级郑佳策同学专业技能指导I课程成绩更正的公示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设企业实训课程及学生选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