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办通知 · 正文

教办通知

2021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系列竞赛报名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0 点击量: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简称CCCCC4,官网:www.c4best.cn)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是面向高校学生的高水平计算机类系列竞赛。C4目前设六大竞赛模块:大数据挑战赛、移动应用创新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和人工智能创意赛。

大数据挑战赛由清华大学承办,属于吉林大学B类竞赛(级别高,学校有经费支持),有意创新和保研的同学请多加关注。2021大数据挑战赛由微信冠名,第一名奖金30万元,第二名奖金10万元,第三名奖金7万元,全国一二三等奖都有奖金。初赛报名时间430日至628日,参赛同学请关注官网:https://algo.weixin.qq.com/,并加入吉林大学报名QQ群(群号:1012803145,二维码后附)。

移动应用创新赛由浙江大学、苹果公司联合承办,是移动应用作品类的竞赛。属于吉林大学C类竞赛,获奖作品有机会直通互联网+竞赛。移动应用创新赛有宣讲、夏令营、路演、参观等丰富的环节,欢迎有热情和乐于创新的同学参加。2021移动应用创新赛预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531日,初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618日,参赛同学请关注官网:http://www.appcontest.net,并加入吉林大学报名QQ群(群号:585807573,二维码后附)。

2021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是由清华大学与腾讯公司微信事业群联合主办,基于腾讯微信小程序平台的创新应用开发设计竞赛。报名和组队时间为331日至520日。参赛同学请关注官网http://edu.weixin.qq.com/contest,并加入吉林大学报名QQ群(群号:915492946,二维码后附)。

 

希望同学们积极参赛、扩展视野、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关于中心校区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军事教育》(含重修及《军事理论》重修)课程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级《计算方法》课程考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