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办通知 · 正文

教办通知

2019 CCF CCSP竞赛报名通知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9/08/26 点击量:

2019 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第4届CCSP)将于10月17-18日在苏州举行,欢迎有志于计算机程序设计和系统研发的高手报名。报名资格:十四、十五、十六、十七次CSP认证中的最好成绩作为初赛成绩,全国排名;学院建议至少270分。

学校和学院支持优秀学生参加CCSP竞赛,在9月20日之前组织团体报名、团体缴费和竞赛培训。有意报名者请加入QQ群:602847210。通过学院选拔的选手,学校和学院有相应的经费支持。

符合条件的同学也可自主报名,相关流程要自己办理。报名系统9月1日左右接受2019年5月分赛区获奖选手报名。9月15日左右接受CSP优秀选手报名。

CCF CCSP竞赛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面向大学生的年度竞赛,入选吉林大学竞赛名录。CCSP竞赛不仅考察大学生的编程能力,更侧重了其计算机系统综合能力。编程能力包括数据结构与算法基础能力,而计算机系统能力包括系统功能设计、系统性能优化以及系统知识学习等方面能力。

CCSP竞赛与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同时同地举行,并在CNCC会场大屏幕直播比赛实况。金奖约占10%,银奖约占20%,铜奖约占30%。前15名都有现金奖励,第1名奖金高达2万元。官方网站: cspro.org,报名通知见附件。

附件1:2019 CCF CCSP竞赛报名通知

附件2:吉林大学2019CCSP竞赛群:602847210

上一条:关于2016级企业实习的相关通知
下一条:第十七次CSP认证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