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办通知 · 正文

教办通知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8级荣誉课程申报人选的公示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9/08/24 点击量:

 

按照《软件学院荣誉培养计划暨卓越工程师培养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和学院《关于软件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8级荣誉课选课说明》的通知要求,软件学院申报2018荣誉人选的工作201974日开始,经过个人申报,教务办按照每门课程的选课条件和排序原则进行资格审查,以下同学成功申报荣誉课程,人员名单详见附表。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即日起到26日早上8点截止。如对上述推荐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教务办反映。

 联系人:崔宇

 联系电话:85166058

 电子邮件:cuiyu@jlu.edu.cn

请成功申报荣誉课程的同学,参考附件课表按时上课,教务系统内的选课调整将结合学校退补选工作一并进行。

 

 

 

                         吉林大学软件学院

                          2019824

 

上一条:关于2018-2019第二学期试卷复查的通知
下一条:软件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ERP与电子商务停开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