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办通知 · 正文

教办通知

关于2017级“形势与政策Ⅱ”补考的通知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9/05/30 点击量:



校内各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511日至12日依托“在线学堂—吉林大学”网络平台(学习通)组织了 “形势与政策Ⅱ”考试。因考试中个别同学出现了网络不畅等问题,现拟开展一次补考。

补考情况安排如下:

一、补考范围:

1.因个别学生在答题与试题提交环节出现网络不畅等问题影响成绩,可以提交补考申请(成绩以本次为准),马克思主义学院依据考试平台查证后方可确认。得到考试资格的同学将会在学习通中得到确认参加补考的通知。

2.2019届本科毕业生(含结业换毕业学生)因各种原因未参加511-12日考试的,请将学院开具的情况说明(需要有负责人签字及加盖公章)送至南湖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办后,允许参加此次补考。

二、考试形式及时间、地点

1.考试形式:依托网络平台在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第二阶梯教室开卷考试。请同学们自行携带手机、教学参考书等考试工具到指定教室。设监考教师2名。

2.考试时间:201965日(周三)1210-1255

3.考试地点: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第二阶梯教室。

三、其他说明

1.因个人原因考试成绩低希望重考的同学不在此次补考范围之内。

2.后台显示网络未出现问题的同学不在此次补考范围之内。

3.没有参加511-12日考试的非毕业班重修学生,不参加本次补考,下学期学校正常开设《形势与政策II》课程,与2018级考生一同参加期末考试。

4.拟参加补考的同学请按附件中表格内容填写申请。申报截止时间:201963日下午4点前(请将补考申请表签字盖章后送至吉林大学南湖校区一楼教学办)。

四、联系人:于敏85151045,付秀荣13630559968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529

 

 


上一条:关于2016级本科生《软构件与中间件技术》课程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级卓班《JAVAEE企业级应用技术(SSH)》课程考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