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办通知 · 正文

教办通知

关于2016级卓班《人工智能原理》课程考试的通知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9/05/21 点击量: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2016级卓班《人工智能原理》课程考试定于201965日(星期三)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

201965日(星期三)13:00-15:30

2.考试形式:开卷

3.考试地点

经信E103,201611班;

4.注意

1)学生必须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提前十分钟进入考场,按指定座位入座,迟到二十分钟者不准参加考试。

2)     以前办缓考的同学参加本次考试,请考试前到教务办公室报名参加考试。

3)已结业离校的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并于考试前到学院确认是否已经选课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不予安排考试座位和考试试卷。

4)     还没有在网上选课的需要重修同学,请在考试前3个工作日前到学院教务办报名选课(只能选专业课),否则不能参加考试,后果自负。

                                           软件学院

201951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生课程重修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级卓班《统一建模语言UML》课程考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