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办通知 · 正文

教办通知

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系列竞赛报名通知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9/05/05 点击量: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简称CCCCC4,官网:www.c4best.cn)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是面向高校学生的高水平计算机类系列竞赛,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已列入吉林大学竞赛名录。

C4目前设六个竞赛模块: 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移动应用创新赛、大数据挑战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和人工智能创意赛。其中大数据挑战赛于2018年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移动应用创新赛由浙江大学、苹果公司联合承办,是移动应用作品类的竞赛。初赛截止时间:2019513日中午1200。初赛提交创意文档;复赛(6月)提交设计方案;决赛(9月)提交作品(完成度约50%,主要功能能够运转)、路演和答辩。移动应用创新赛奖品丰厚,无报名费,举办夏令营(7~8月,上海)和相关技术培训,获奖作品有机会直通互联网+

网络技术挑战赛由温州大学、思科等公司联合承办,是网络技术类作品的竞赛。初赛截止时间:2019512日。竞赛分为创意和攻关两大系列,创意(A)系列的作品主题、实现技术或平台由参赛团队自行确定;攻关(B)系列包括三个企业(思科、亚马逊、斯博伦)定制项目。资格赛不收取费用,选拔赛首取500元参赛费。网络技术赛奖品丰厚,相关企业提供英才计划。

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是由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与腾讯公司微信事业群联合主办,基于微信小程序平台的创新应用开发设计竞赛,分为小程序和小游戏两个类别。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奖品丰厚,企业提供招聘绿色通道。注册截止时间:20195152100

2019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已结束。大数据挑战赛和人工智能创意赛另见官网通知。

希望同学们积极参赛,走出校园,体验潮流,扩展视野!

 

上一条:2019 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分赛区)通知
下一条:中心校区、基础园区关于《概率论与数理统计A、B、C》课程重修考试的安排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