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办通知 · 正文

教办通知

关于组织本科生参加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的通知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9/01/14 点击量: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Group Programming Ladder Tournament),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主办,旨在提升学生计算机问题求解水平,增强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提高全国高校的程序设计教学水平。2019年天梯赛将于2019330日举行。

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面向全体本科生组织参赛,具体事项如下:

1、两院今年共组织不少于5个队伍参赛,每个队伍为10名学生。计划包括:

一队:程序设计竞赛集训队学生(已确定人员);

二队:计算机学院唐班学生;

三队:软件学院卓班学生;

四队:计算机类专业(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与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学生;

五队:软件工程专业学生。

2、报名参加范围为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在校二年级和三年级本科生,一年级学生有特殊专长者也可报名。

3、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加入天梯赛2019年选拔群(群号:550675011),报名时间截止到126日。如报名人数过多,将在2月中下旬采用网络赛形式选拔确定正式参赛名单,选拔具体细节将在群中公布。

4、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是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推荐的学科竞赛,获奖者可以获得课外培养计划学分,获得学院学校奖励。

5、竞赛介绍网址为https://gplt.patest.cn/regulation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软件学院

2019114

上一条:关于2018级卓越工程师暨荣誉课程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软件学院2016级王瀚橙同学经典战例解析课程成绩更正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