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办通知 · 正文

教办通知

关于2016级本科生《软件设计模式》课程考试的通知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8/11/13 点击量: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2016级《软件设计模式》课程期中考试定于20181120日(星期二)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

20181120日(星期二)17:40-20:10

2.考试地点

经信F4,1-3班;

经信F10,4-6班;

经信F11,7-9班;

经信D108,10班、重修

3.注意

1)学生必须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提前十分钟进入考场,按指定座位入座,迟到二十分钟者不准参加考试。

2)     以前办缓考的同学参加本次考试,请考试前到教务办公室报名参加考试。

3)已结业离校的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并于考试前到学院确认是否已经选课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不予安排考试座位和考试试卷。

4)     还没有在网上选课的需要重修同学,请在考试前3个工作日前到学院教务办报名选课(只能选专业课),否则不能参加考试,后果自负。

                                                                                                                              软件学院

20181112

 

上一条:关于2016级本科生《数据库系统应用程序开发》课程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级本科生《微积分AI》课程期中考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