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办通知 · 正文

教办通知

第十四次CSP认证报名通知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8/09/04 点击量:

第十四次CSP认证报名通知

CCF CSP(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重点考察实际编程能力,向企业和高校推荐优秀的软件人才。多名学子成功通过CSP认证,获得一流IT企业的高薪Offer,或者免复试进入一流名校读研。在两院2018班课外培养方案里面,规定CSP认证,400分以上3分,300分以上2分,200分以上1分,不重复计分;2013版的课外培养方案,CSP认证作为“其他等级考试”类别,也有相关规定。

 

第十四次CSP认证将于20189 16日举行,报名截止9924时。欢迎找工作、考研复试、需要课外学分或对编程有兴趣的学生报名。

 

两院领导为学生考虑,与CCF沟通协商,决定:本次认证继续为学生组织CSP团体报名,两院学生通过团体报名免费参加认证。团体报名步骤如下:

    1、使用IE浏览器登陆CSPRO.ORG网站,进入首页左侧的“个人报名注册”注册报名;已经参加过认证考试或者已经注册过的同学,请直接使用原来的登录名和密码登陆。

2、在报名类型一项选择团体 ,并选择相应的团体名称(吉林大学),参团密码见团体报名QQ736585569(申请加群和备注名都按如下格式:学院-年级-真实姓名,如:计算机-2016-李梅)。

 

认证网站为所有注册的考生提供了模拟练习环境,让考生熟悉考试操作环境。登录后点击“认证题库”→“历届真题”→“网上练习”,看到试题清单列表后,点击“查看试题/答案”,将编写好的代码复制到答题栏的答案程序中即可。系统支持在线评测。

为帮助考生提高成绩,学院计划组织免费认证培训,具体培训时间和地点QQ群通知。

 

注意事项:

1. 学院考场机位有限,报名后请认真准备、尽量参加,避免浪费资源。

2. 2018 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CCSP以十一、十二、十三、十四次CSP认证中任意一次的最好成绩作为初赛成绩,选拔参赛选手,CSP必须在240分以上。

3. 答题策略:5道题,前两道拿满分,第3题争取满分,第45题拿部分分(300分及以上,确保有竞争力)

4. 第十四次CSP认证-吉大团体报名qq: 736585569.

 

 

 

 

 

 

 

                                                                                                      201894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退、补选选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 英语分级考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