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办通知 · 正文

教办通知

软件学院2014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30 点击量:

软件学院2014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布置如下:

软件学院2014级参加毕业设计的学生已分到学院各研究室(附件1),由各研究室来具体布置和安排本研究室的2014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各分组学生负责人协助研究室教师负责人做好与同学们的联系以及其它相关工作。

 学院要求,在2017年12月20之前,学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结束选题,2017年12月21日至2018年2月28日,完成开题报告,提交给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学院将在开学第一周进行毕业论文(设计)前期检查。

 请同学们认真阅读《软件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细则》,按照要求做好毕业设计工作。填写毕业设计相关材料时一定按本次下发的《实施细则》附件为标准填写。
 到校外做毕业论文(设计)的同学按照学校要求,必须持有实习单位《毕业论文(设计)邀请函》(邀请函必须包含实习单位配备中级以上人员来指导学生,能提供毕业设计工作环境,并保证学生在外期间的人身安全等内容),(附件21:学院提供的参考格式,如实习单位没有此类的公函,可以参考,如果实习单位有此类的公函,可以用实习单位提供的格式,但必须包含学院参考格式要求的几项内容),填写《学生独自赴校外企事业单位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申请表》(附件22)(必须有学生家长签字),并征得指导教师同意批准,然后由辅导员签字批准后,到学院教务办公室,同时提交《承诺书》(附件23),才能离开学校到相关单位实习。在校外实习阶段,每周至少一次与指导教师联系,汇报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否则论文不准答辩。学生毕业论文工作结束后,应由校外单位的指导人员写出综合评语(附件24)并提供有关资料,作为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的考核依据。学生在校外期间,遵守法律,遵守社会公德,树立良好的形象,遵守所在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工作,不做与论文无关的事,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在外期间的人身安全。

 

  • 附件【2483_1512027714.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5级卓越班《嵌入式系统原理》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一届“英特尔杯”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暨基于人工智能的应用创新邀请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