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实验中心 · 正文

实验中心

实验环境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7 点击量:
  
实验环境:

2006年以来,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以迁入新计算机大楼为契机,投资1000多万元,新购和更新了 一大批仪器设备,设备更新率达到85%以上,目前实验教学机房拥有仪器设备719台套,设备总值达到7 05万元。设备完好率98%。实验中心现有使用面积2219平方米。其中软件综合实验室(机房)面积在3 25平方米的有2个,260平方米的实验室有2个,包括吉林大学IBM技术中心机房5个共计720平方米。还 有吉林大学华为3com联合实验室、研究生实习实训基地、卓越工程师计划实践基地等实验教学环境。实 验室面向学生和社会开放。目前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验环境和手段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安全建设:

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安全建设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应急设施和措施完备:实验室设计规范,房间高 度均在超过3.5米。

各实验室地面均为防滑、耐磨瓷砖,电脑、交换机噪音、电磁辐射和桌椅甲醛释量都达到国家标准。 ...

 

上一条:人员组成